美国纽约法拉盛小学首推全素食午餐

近日,美国纽约,位于皇后区法拉盛的P.S.244小学,开始对全体学生提供全素食营养校餐。教育局官员表示,P.S.244小学不仅是纽约市第一所、相信也是全美第一所实现完全素食校餐的公立学校。

根据福克斯广播公司报道,纽约市教育局长丹尼斯·沃考特(Dennis Walcott)表示:“我为学校师生勇于开拓这一特别道路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的校餐项目在彭博政府的领导下不断改革,提供更加健康美味的菜式,迎合我们的营养标准。”

P.S.244小学于2008年成立,全校仅有超过400名学生,年级跨度从学前班到小学三年级。

该校创始人之一、校长罗伯特·葛洛夫(Robert Groff)表示:“我们秉承着健康生活与学术成就的原则,创建了这所学校。”

一开始,这所小学每周三天提供素食午餐,随后又把提供素食午餐的次数提升至四次。近期该小学又干脆实行完全素食校餐服务。该校员工于4月30日宣布这一消息。

据称,P.S.244小学的学生十分喜欢黑豆和切达干酪制成的墨西哥玉米薄饼,再搭配烤好的香喷土豆,蘸点洋葱调制的辣酱汁,美味极了。

纽约健康校餐联合组织(New York Coalition for Healthy School Food)自2009年以来一直与P.S.244小学和学校食物办公室(Office of SchoolFood)合作。当时,该组织引入了“酷校餐项目”(Cool School Food Program),其中包括了介绍和改进素食主菜菜谱。

2012年,该组织与校方合作,创新推出一份素食午餐菜单,确保食物健康美味,胆固醇和饱和脂肪含量低,纤维素含量高。

参见美国中文网的视频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