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法拉盛小學首推全素食午餐

近日,美國紐約,位於皇后區法拉盛的P.S.244小學,開始對全體學生提供全素食營養校餐。教育局官員表示,P.S.244小學不僅是紐約市第一所、相信也是全美第一所實現完全素食校餐的公立學校。

根據福克斯廣播公司報導,紐約市教育局長鄧尼斯·沃考特(Dennis Walcott)表示:“我為學校師生勇於開拓這一特別道路感到無比自豪。我們的校餐項目在彭博政府的領導下不斷改革,提供更加健康美味的菜式,迎合我們的營養標準。”

P.S.244小學于2008年成立,全校僅有超過400名學生,年級跨度從學前班到小學三年級。

該校創始人之一、校長羅伯特·葛洛夫(Robert Groff)表示:“我們秉承著健康生活與學術成就的原則,創建了這所學校。”

一開始,這所小學每週三天提供素食午餐,隨後又把提供素食午餐的次數提升至四次。近期該小學又乾脆實行完全素食校餐服務。該校員工於4月30日宣佈這一消息。

據稱,P.S.244小學的學生十分喜歡黑豆和切達乾酪製成的墨西哥玉米薄餅,再搭配烤好的香噴土豆,蘸點洋蔥調製的辣醬汁,美味極了。

紐約健康校餐聯合組織(New York Coalition for Healthy School Food)自2009年以來一直與P.S.244小學和學校食物辦公室(Office of SchoolFood)合作。當時,該組織引入了“酷校餐項目”(Cool School Food Program),其中包括了介紹和改進素食主菜菜譜。

2012年,該組織與校方合作,創新推出一份素食午餐菜單,確保食物健康美味,膽固醇和飽和脂肪含量低,纖維素含量高。

參見美國中文網的視頻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