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素食论坛及厦门素食展圆满结束 国际素食联盟首次在中国亮相

中国厦门国际素食暨有机产品展览会及厦门国际素食论坛圆满结束,来自中国大陆21个省(市)、自治区的素食厂商,以及来自台湾、新加坡的素食厂商参加了展览。

国际素食联盟(IVU)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参加了展览和论坛,是IVU首次正式进入中国,显示了IVU对中国素食事业发展的重视及支持。

在12日下午举行的国际素食论坛中,国际素食联盟行政主管 John Davis、厦门市闽南文化研究会会长彭一万先生、国际素食联盟亚太区协调员和印度尼西亚素食协会首席运营官 Susianto Tseng、台湾春天素食餐厅董事长朱秀卿女士、新加坡素食协会李松茂先生发表了演讲。

四天的展会中,IVU首次在中国亮相,这个有着100多年历史的国际非政府组织给广大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IVU成立于1908年,是一个非赢利组织,自成立之日起就在世界范围内推广素食主义。IVU在世界各地都有成员团体,这些成员团体都是素食协会。

此次IVU的展位由IVU在中国的成员团体北京国际素食俱乐部负责筹办策划,厦门大学绿野协会的3位志愿者是这次IVU展位的主要工作人员。

本届展会和论坛由中国国际素食养生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国际素食联盟协办,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