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關愛生命》

組織播放會 觀看此影片

英文片名:Making the Connection

片長:30分鐘

製片:由環境影視 (Environment Films) 和英國素食協會 (The Vegan Society) 合作製片

翻譯:英國素食協會授權北京國際素食俱樂部翻譯。

劇情:本片通過不同人物的視角,介紹了純素食生活方式的各個層面。

人物:著名素食餐館的廚師、純素食運動員、飲食健康專家、純素食母親及其嬰兒、國會議員、環保人士、農場主、大學生和作家等。

影片通過對不同人物的採訪,介紹了純素食生活方式的各個層面。內容涉及美食、營養、健康、環境、有機農墾和動物福利等等。

英國素食協會成立於1944年,具有悠久的歷史,曾拍攝過廣為流傳的素食宣傳影片《吞噬地球》。此次新片的拍攝目的,是以一種新的方式向大眾講解純素食的諸多利益。

由於影片中人物講述的都是個人的親身體驗,所以讓觀眾感覺影片更貼近生活,更容易理解。影片從倫敦薩夫純素食餐館開始採訪一個純素食大廚,一道道做工考究的美味素食,一下子就縮短了觀眾的距離感。

一位純素食的馬拉松運動員向觀眾講述了純素食是如何幫忙她跑出了好成績。

一位在國家衛生局工作的營養師講述了她對純素食的喜愛,以及純素食給她帶來的健康生活。

一位當健身教練的純素食母親向觀眾講述了她從懷孕、生產到哺育嬰兒的全過程,健康的純素寶寶讓她倍感自豪。

一位國會議員談到了人類的飲食習慣與糧食安全和地球的可持續性至關重要。

一位環保人士講述畜牧業對環境的巨大傷害。

一位種植農場的農場主為觀眾講述了自己從事有機農墾的經驗,讓人們從一個無養殖的有機農場中,看到了拯救生態環境的希望。

一位作家和詩人告訴我們,"成為純素食者是一個主動、積極,充滿慈悲的選擇"。

……

影片告訴人們,要選擇純素飲食,關愛生命,保護環境,拯救地球。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