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并非杀戮狂

现年36岁的克里斯-法洛斯(Chris Fallows)先生有着超过20年与动物相处的工作经验,他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鲨鱼对人类的威胁并非传言中那般恐怖,它们并不会将人类当作正常的猎食目标,大白鲨对人类发起攻击行为的几率实际是很小的。

克里斯先生说:“不少人有一种想法,他们觉得鲨鱼会攻击眼前的一切,但这其实完全是错误的。我的目标就是向人们展示,人类和鲨鱼在大部分情况下是可以在一起和平共处的。”克里斯称当自己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就被水下世界深深的吸引。

克里斯是一个著名的海洋生物摄影师,一直致力于希望用图像和纪录片的形式让人们更好的了解这些水下的生物。他称:“改变人们错误看法的最好办法就是让他们看到这些动物的实际情况,让人们更了解大白鲨这种在海洋中位于海洋食物链顶端,优雅而壮观的动物。”

此前也有相关调查发现,在大白鲨攻击人类事件中,大部分都只是咬一下而并非是吃下去,有人认为这也许是人类的肉对于大白鲨来讲没有海豹和海狮的“美味”。并且大部分攻击行为只是出于大白鲨超强的好奇心所致,它们喜欢用“咬”的方式来探索令其产生兴趣的东西,但这种方式对于人类来讲显然是致命的。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