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7年吃43万公斤海豹油 = 杀了12万只海豹

台湾动物保育团体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近十年台湾进口的海豹油数量,居全球第四,高达43万多公斤,相当于间接屠杀了12万只海豹。其实海豹油、海狗油的营养成份,从黄豆中就可以获得。

海狗油、海豹油是时下台湾最流行保健食品,但取得海狗、海豹油却是经过非常残忍的屠杀过程。

刚出生19天的海豹宝宝,发出哀嚎凄厉的叫声,因为有的都还没离开海豹妈妈的怀抱,就被猎人用棍棒活活打死,95%在加拿大海豹猎捕季中,被杀害的海豹,平均都不到3个月大。几万只海豹横躺血泊中,为的就是制造海豹油。

更令人痛心的是,台湾竟然是这些残忍屠杀行为的帮凶。根据统计,台湾从2003年起,总共从加拿大进口了43万公斤的海豹油,是全球第4大输入地,等于台湾在这8年间,间接屠杀了12万只的海豹。

宣称拥有“Omega-3”,还有“能让好汉重拾当年勇”的壮阳功效,由海豹油、海狗油做成的保健商品在台湾热卖。有营养师就指出,海豹油、海狗油的营养成份,从其它食物当中一样可以摄取得到。

摘自 中国时刻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