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虐待动物的“英雄”

牛仔竞技源自牛仔在放牧过程中的各种骑术、驯马和擒牛等技巧,如今已演变成有规则的竞技比赛。

兽医学博士,动物保护法高级顾问派吉·拉森(Peggy W. Larson)撰文指出:“在套小牛比赛中,体重小于300磅的小牛犊被强迫以超过每小时25英里的速度奔跑,然后被突然套住。它们以如此高的速度奔跑的原因是它们在围栏中受到了折磨。它们遭受拧尾巴、把尾巴在围栏的钢条上来回摩擦、用电棒电击等虐待,直到围栏的门打开。它们以最高的速度冲出围栏,没想到会被用一根绳子勒住脖子而突然停止。它们常常受伤,有些还会死去。如果不是被带到牛仔竞技秀中来,这些小牛犊本应该还和它们的妈妈一起在牧场里漫步。”

派吉·拉森的文章还指出:“骑牛项目的伤害性似乎要小一些,因为公牛是很大的。但是,为了增加公牛的表演性,通常会当牛被困在围栏中时使用电棒来对公牛进行反复电击。腹带和马刺能够使公牛以超越其能力的幅度突然弓背跃起,它的腿和后背可能会断裂。最后,当公牛不再能提供疯狂的骑乘时,它们也会被送到屠宰场。”

关于骑野马项目,派吉·拉森指出:“不管是有鞍还是无鞍的,都会导致许多马匹的死亡。在这些项目中马匹经常盲目地撞到竞技场周围的栅栏的柱子上或围栏上。跃起的马在每次跳起或跃起时必定会被马刺刺到肩膀。马刺会造成肩膀的钝伤,这些伤从来都没有等到痊愈就会被在另一场竞技秀中再次被骑和刺。”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