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将在印度首开素食连锁店

据美联社报道,麦当劳将在公司历史上首次开素食店。麦当劳周三表示,由于风俗差异,公司在印度的部分连锁店将只提供素食。不过麦当劳没有具体指出素食店何时开业和总共有多少家。

此前麦当劳宣布印度连锁店不售牛肉和猪肉,厨房被划分为不同的区域分别烹饪素食和非素食食谱,推出适合当地居民口味的菜单。

印度教徒出于宗教原因不食牛肉,12亿印度人大部分信仰印度教。麦当劳在全世界共有3.35万家连锁店,公司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印度朝圣中心开设素食连锁店,预计未来三年将印度连锁店数量从目前的271家提高一倍。

《星岛日报》报导,计划将于2013年开的这两家素食分店分别位于阿姆利则 (Amritsar) 市和格德拉 (Katra) 镇,阿姆利则是锡克教的最神圣庙宇黄金庙 (Golden Temple) 所在地,而格德拉则是印度教教徒前往朝圣地山区神社 Vaishno Devi 的必经之地。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