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画画的大象

编者:我们在发布此页内容时并不知道真相。据调查,在泰国湄沙象园中画画的大象是经受过残忍训练的,大象在很小的时候就被迫离开母亲,经常挨饿及忍受各种折磨。这种“训练”在世界各地的动物表演中都普遍存在。请大家去泰国旅游的时候不要去象园观看各种大象表演!并请传播此真相!以下视频揭露的大象受虐待的真相:


2004年12月13日,泰国“里普利信不信由你奇趣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授予湄沙象园的8名大象艺术家共同画的一张2.4米宽,12米长的画“多名大象共同画的最大画”奖,该画的题目是“清风、流云、迷人的兰那”。该画已经于2005年2月19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且以39000美元的价格售出,该价格是大象画中卖价最高的。

8名大象艺术家,一个艺术总监和一个艺术指导,外加一个颜料调配师正在创作“清风、流云、迷人的兰那”。

文字来源:湄沙象园 World Record 图片来源:How Important Are Animal Feelings?

由泰国湄沙象园的5个大象合作画的画 - 由 Anchalee Kalmapijit 提供 (版权所有)

以上来源:knol Painting Giants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