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狗救了遗弃婴儿

据2008年8月媒体报道,一只8岁大的狗打动了阿根廷人的心,这只狗救了一个被遗弃的婴儿的命,她把婴儿安全地放在了自己的小狗旁边。

被救的男孩被媒体称为“奇迹婴儿”。他是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贫民区中出生的,母亲是一个14岁的女孩。女孩因惊惶不知所措而将孩子放在了一个堆放木箱和垃圾的地方。

之后,这只名叫拉·中国的狗将婴儿弄到了50米以外她自己的窝里,放在了她的小狗的旁边。

狗的主人听到孩子的哭声后,发现了这个被碎布盖着的孩子。婴儿体重4公斤,受到一些轻伤,但没有被咬的痕迹。

主人后来叫来了警察,孩子被交给了政府照顾。被吓坏了的孩子的母亲随后也出现了。少女的母亲赶到了医院,当她看到襁褓中的外孙女时,不禁激动万分。目前她已经决定,一旦孩子10天住院观察期满,便将其领回家中,并且一直将其抚养长大。

据医生介绍,由于正值寒冷冬季,如果不是抢救及时,婴儿很可能被活活冻死。

这只名叫拉·中国的狗于12月12日获得全球优秀英雄奖(Shining World Hero Award)。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