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宠物狗穿男装造型走红 成网络明星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纽约一只柴犬狗的潮流男装造型近期在网络上刮起一股时尚旋风,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它的照片甚至登上了时尚GQ杂志,在 Instagram上已经拥有逾14万粉丝。

这只四岁的狗狗名叫“菩提树”(Bodhi),某个周六中午,主人叶纳·基姆(Yena Kim,27岁)和戴夫·方(Dave Fung,29岁)因为无聊打发时间将它装扮了一番:为它穿上了最时髦的男装并拍了照上传到了他们个人的FACEBOOK页面,没想到这些照片得到网友的广泛好评。为此,基姆和方决定开通汤博乐(Tumblr)页面,专门纪录菩提树的“时尚潮流”生活。

目前,“菩提树”在网上已经拥有了超高人气,它甚至已经和众多知名品牌如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 蔻驰(Coach), 托德斯奈德(Todd Snyder)和ASOS等签订了代言合作协议。

据悉,“菩提树”主人基姆此前是著名时装品牌拉尔夫劳伦的时装造型师,而方是一名美术设计员,两人拥有的时尚品味为“菩提树”时尚造型招揽人气奠定了基础。在“菩提树”走红网络之后,二人决定辞去工作,专门打造“菩提树”,未来他们还将专门打造“菩提树”系列宠物男装。据悉,收入所得一部分将用来资助一家动物救助中心一个月。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