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革命》

英文书名:The Food Revolution - How Your Diet Can Help Save Your Life and Our World

中文译名:《食物革命》

作者:约翰·罗宾斯(John Robbins)

出版:北方文艺出版社

约翰·罗宾斯,畅销书《新世纪的饮食》、《食物革命》及多本畅销书的作者,是当今全球最大的“美国三一”冰淇淋公司的继承人,但他却放弃了这条千万人梦想的“最甜美”的道路,因为他发现,揭发今日人类饮食制造背后的真相,呼吁人们吃健康、安全食物非常迫切和重要。他是许多非营利组织的负责人,这些组织关注环境、健康、世界饥饿、基因工程和所有物种的福利。他是一位极受欢迎的演讲人,是拯救地球国际非营利组织的创办人、环境保护青年组织的主席。

本书是继《新世纪的饮食》后,作者又推出的畅销全球的巅峰之作!作者在本书中披露了肉、蛋、奶、转基因食物等日常饮食的生产真相,以及这些食物对人体健康和环境的影响,发起了21世纪人类生命反思的新话题。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