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素食农业的益处

有机素食农业只需少量化石燃料即可保持水土,而且生产出的有机食品还可以预防癌症、心脏病和其它许多健康问题。

有机农业不仅可以促进个人健康,而且还对环境友好。比如说,有机农业可以保持水土、增加农作物的营养含量和产量、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消除与人造化学物质(化肥、杀虫剂、生长调节剂)有关的疾病。

有机农业在种植过程中只使用植物性和矿物性产品,完全不需使用动物性产品。为了保持土壤,有机素食耕作者有效地利用绿肥、植物复合物和其它与环境及动物友好型的生产方式。

根据罗德尔研究所(Rodale Institute)的一份报告,单独扩大有机农业就可通过碳截留降低40%的现有二氧化碳排放量。如果扩大有机素食农业,则可清除大气中70%的温室气体。换算下来一共是9.4千万吨的温室气体。除了不使用化肥外,有机素食农业还可降低一半的每公顷能量消耗、有利于水土保持、减少保持土壤肥沃所需的灌溉量。

至少94%的有机食品不会残留对人体有害的杀虫剂。采用有机素食农业生产方式后,产量会增长150%,并且这样种植出的果蔬与采用杀虫剂和化肥种植出果蔬相比,其矿物质、抗氧化剂、铁、镁的含量更高。这种环保农业系统可以为美国政府每年节省花在治理水土流失、水和空气污染、野生动植物破坏上的160亿美元。

从传统农业向有机素食农业转变能为种植者、消费者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所以,我们的选择应该是……?

为生产有机水果和蔬菜的农民提供补贴,可以有效地降低有机植物性食品的价格,鼓励健康食品的消费,从而给动物和人类以及环境带来无数的好处。

原文:Benefits of Organic Vegan Farming

翻译:赵磊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