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报告促请政府推广素食的健康益处

如果你的日常饮食包括大量的肉类和奶制品,现在可能是时候去重新考虑你的食物选择。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素食是健康与长寿的关键。

这份由世界保护基金会(WPF)所写的报告促请政府支持和鼓励人们放弃肉食并遵循植物性饮食,以削减癌症、心脏病、糖尿病和肥胖症等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和费用率。

《植物性饮食:我们的公众健康危机的一个解决方案》(Plant-Based Diets: A solution to our public health crisis)发表在发行给国会议员的政治周刊《国会杂志》,呼吁政府负起责任积极支持素食与其在健康、环境和费用方面的益处。

世界保护基金会认为,通过简单地改变教育以告知这些常见而且威胁生命的疾病与富含肉类和奶制品的饮食的直接关联,将显著地增强市民的健康,以及控制英国国民保健服务(NHS)的费用。

他们指出,食用营养丰富的植物性食物显著地降低血压、胆固醇和体重,这意味着它可能会挽救数百万不必要的死亡。

肥胖相关的症状目前波及60%的英国人口,并且每年约20万人因心血管疾病失去了他们的生命,消耗英国国民保健服务300亿英镑。

世界保护基金会试图改变这些数据,而要做到这一点的办法就是切换到植物性饮食。

“靠再用一粒药丸、一项医疗程序、一次手术或重建一个心脏是绝对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主管医生及研究员卡德维尔·埃塞斯廷医生(Dr. Caldwell Esselstyn)在《今天医学新闻》报道上说。

“当我们能够向大众展示这种将会制止和消除75%的常见慢性危害疾病的生活方式时,我们的目标将会实现。这种生活方式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纯天然植物性的营养。”

原文:Report Urges Government To Promote Health Benefits Of Vegetarian Diet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