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度市场研究所:纯素奶酪市场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根据著名的透明度市场研究所(TMR,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最新研究报告,到2030年,全球纯素奶酪市场将达到约70亿美元。并预计今年(2020)年底,纯素奶酪市场预计将达到约25亿美元。

植物基奶酪不包含有源自动物衍生物的成分,其成分主要来源于豆类、蔬菜、谷物、水果、坚果和种子等。此外,基于植物的干酪是由基于植物的酪蛋白和乳糖或非牛奶生产的。植物性奶酪源自植物性豆奶、杏仁奶、椰子奶和米奶等。

植物性奶酪为那些寻求替代乳制品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基于植物的奶酪通过模仿动物蛋白的质地和口味,正在成为奶制品奶酪的替代品。

乳糖不耐症等牛奶不耐受症的人食用牛奶制品时,部分未消化或消化的乳糖会导致疼痛、腹胀、腹泻、皮肤问题、睡眠障碍、疲倦等健康问题。

报告指出,消费者对气候变化、动物权益和健康等方面的关注,推动了全球素食运动的发展。

TMR的数据显示,欧洲在全球纯素食奶酪市场中排名第一,其次是北美。到2030年,欧洲预计将占据大约40%的市场份额。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