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WNBA 球員中的純素食者

洛杉磯湖人隊新秀賈倫·胡德·斯基菲諾(Jalen Hood-Schifino)

胡德-斯基菲諾在 16 歲時就決定轉向植物性飲食,只是有時還吃一些魚。他說:“是的,這就是我想做這件事的原因。我想嘗試一下,看看感覺如何,”胡德-斯基菲諾說。“然後,僅僅做了幾周後,我開始看到我在球場上恢復的方式和能量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所以我肯定會說這讓我感覺非常好。”

湖人隊籃球運營副總裁兼總經理羅布·佩林卡讚揚了胡德·斯基菲諾的專業精神和奉獻精神,並指出他先進的飲食和訓練方法是他潛在成功的關鍵指標。

NBA 球星克裡斯·保羅(Chris Paul)

保羅認為他的純素飲食為他提供了球場內外所需的能量。他最初打算暫時過渡到植物性飲食,但這位 38 歲的明星老將籃球運動員在經歷了無數的好處後決定堅持下去。 “當我第一次吃植物性食物時,只是為了表現,但當我看到我的身體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以及我的感受後,我就決定如此生活了,”保羅在接受《GQ》採訪時說道。

NBA 狀元秀凱德·坎甯安 (Cade Cunningham)

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純素籃球運動員凱德·坎甯安 (Cade Cunningham) 曾是 NBA 選秀的狀元秀。這位 19 歲的年輕人——從高中起就開始吃素。他解釋說,他最初想嘗試植物性飲食,看看他的身體會有什麼反應。“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我只是想為我的身體嘗試一些新的東西,看看我的身體對此有何反應,”他說,“所以,一旦我嘗試了,我就做了兩周。” 坎甯安解釋說,他在 2019 年國際籃聯世界盃期間隨美國隊前往希臘時在麥當勞吃飯。“我們不習慣外面的食物,”坎甯安說。“所以,我開始重新吃漢堡和其他東西,(但是)在那次旅行中,我告訴自己,‘我要回歸素食,而且我會堅持下去。’”

NBA 球星賈維爾·麥基(JaVale McGee)

麥基於 2016 年成為素食主義者,並在他的 YouTube 系列節目《停車場編年史》的一集中與 NBA 球星凱文·杜蘭特分享了這一消息。在簡短的採訪中,麥吉對三藩市灣區的植物性飲食讚不絕口,他表示“有很多素食場所”。2018 年,麥基幫助他的球隊(當時的金州勇士隊)贏得了 2018 年 NBA 總冠軍,他將這部分歸功於他的植物性飲食。

NBA 球星凱裡·歐文(Kyrie Irving)

2017年,凱裡·歐文在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效力期間成為純素者,並將球隊的13連勝歸功於他的植物性飲食。歐文還曾向紐約食品銀行捐贈了 20 萬個純素漢堡。

德安德列·喬丹(DEANDRE JORDAN)

2018年,喬丹成為純素食者。為了環境和健康,他迅速完成了轉變。

儘管大多數球員改變飲食的動力都為了提高運動表現,但喬丹這樣做是為了拯救地球。在純素烹飪節目《清潔烹飪》的一集中,他解釋了他“徹底”吃素的原因:“在環境方面,能夠照顧好地球——不僅是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我們的孩子和他們的孩子等等——我只是希望能夠對我們產生某種影響,改善我們的環境。”

威爾遜·錢德勒 (Wilson Chandler)

“有一些因素促使我選擇純素飲食,”威爾遜解釋道。 “我想首先要說的是我受了多處傷害並接受了手術。 然後是其他併發症:耐力水準、炎症、胃部不適、整體情緒、我的身體感覺和工作情況。”吃素後,他說:“我睡得更好,醒來時心情更好,恢復得更快,我沒有那麼發炎,沒有那麼疼痛。 總體而言,我在做的每一件事上都感覺更好。 我可以更輕鬆地獲取更多資訊。 我的思想是開放的。”

WNBA 球員戴安娜·陶拉西 (Diana Taurasi)

戴安娜曾十次入選WNBA全明星陣容和十四次入選WNBA最佳陣容。出於健康原因,她和她的伴侶在 2015 年轉向完全植物性飲食。

“年輕時,你認為吃進身體裡的東西是理所當然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意識到自己吃的是什麼以及它如何影響你的身體。”

“我吃純素已經大約三年了,我認為這是我真正受益的事情,”她在 2015 年告訴《女性健身》。

克蘭托尼·厄爾利(CLEANTHONY EARLY)

2017 年,克蘭托尼在做了 8 個月的魚素食者後轉為純素食者。他說: “我感覺好多了。我感覺真的很好”。他報告體重減輕了 10 磅(5.5 公斤)。 他說這使他能夠重塑自己的身體並增強體質。

達利拉·埃什(Dalila Eshe)

達利拉·埃什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職業女子籃球運動員,擁有多個頂級國家聯賽的經驗。

達麗拉於 2012 年底成為純素食主義者。“我想成為素食主義者,或者至少是素食主義者,”她說:“隨著時間的推移,通過我自己的研究,我遇到了布倫丹·布拉澤和他的書。 他有很多專門針對高水準運動員的有價值的資訊。從那裡我實現了飛躍。這對我來說很自然,我對這個決定感到非常高興。我還要指出的是,在葡萄牙的季節裡,我吃的雞肉比我能想像的要多得多,說實話,我只是厭倦了肉。我的身體在尖叫著尋找別的東西……我聽到了!”

關於素食的動機,達利拉列出了健康、環境問題和動物權利。她感謝父母對這些問題的充分理解並用純素食品撫養她。

“健康本身就是最有力的理由。 減少身體分解食物所需的能量,全天擁有更多能量本身就足夠了。 然後,再加上減少碳足跡和善待動物,老實說,如果你在這方面受到了充分的教育,我真的無法想像你為什麼不這樣做。”

NBA球星賈利爾·奧卡福(Jahlil Okafor)

奧卡福吃素的原因可以追溯到他受傷的膝蓋,“我之前經常傷到膝蓋,一直痛,膝蓋經常紅腫,而紅腫的主要原因是乳製品…我戒掉了乳製品,看了一些紀錄片。然後我戒了牛排,戒了雞肉,逐步開始戒掉所有的動物性產品,現在我成了徹底的素食者。”

約翰·薩利(John Salley)

美國NBA前籃球運動員約翰·薩利踐行純素飲食已將近30年。當他剛開始吃素時,隊友們都說他瘋了,但事實證明現在的他比大多退役球員都更加健康。薩利在視頻中說道:“我發現大多NBA球員死於心臟病或心臟併發症。血管裡有那些動物脂肪肯定不行…我的膽固醇問題沒了,血管不再堵塞,性欲正常了,皮膚也光滑了…”。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