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9所國外純素幼稚園和小學

1.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磐石社區學校,2004年成立,2019年轉為純素飲食。學生大約有240名,從幼稚園到12年級。該學校是由健康教練、企業家及社會活動家 Michelle Fasnacht 創立的。

網址:http://solidrockcommunityschool.org/

2. 印度第一家純素學校:泰米爾納德邦的欽奈德國國際學校。學生大約有50名,從幼稚園到12年級。2017年起實施全面純素飲食。同年,該校獲得 PETA (善待動物組織) 頒發的“慈悲校園獎”。

網址:https://www.chennai.gis.com.de/

3.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私立學校蒙台梭利之心。2018年創建。採用由義大利物理學家 Maria Montessori 在20世紀初開發的蒙台梭利教育方法,主張讓孩子在自由自在的環境中成長。

網址:http://heartmontessori.com/

4. 英國菩提樹托兒所。2010年創辦。也是一所蒙台梭利學校,學生年齡從18個月到5歲。採用純素無麩質無糖有機飲食。

網址:https://bodhitreenursery.co.uk/

5. 美國新澤西州澤西市斯堪的納維亞學校。2010年創建,2016年轉為純素學校。這所學校是由瑞典教育家 Maria 因無法為孩子找到一間滿意的學校而創建的。

網址:http://www.scandischool.com/

6. 德國慕尼克的埃爾德林格純素幼稚園。德文埃爾德林格的意思為“地球眾生”。幼稚園也融合了蒙台梭利的教育理念。幼稚園只提供有機純素食物。

網址:https://www.erdlinge-kiga.de/

7. 8. 瑞典華德福學校哈加斯科蘭學校。6至15歲的學生。2006年創建,2018年轉純素飲食。該學校還在瑞典首都開設一家純素的日托中心。華德福的教育理念由魯道夫·施泰納博士于1990年代創建,為世人廣泛接受。

網址:https://www.waldorfskolan.se/

9. 美國加州繆斯學校。從幼稚園至12年級學生。由著名演員和導演卡梅隆夫婦于2006年建立,注重環保理念的教育。2015年轉為純素飲食。轉為純素飲食時學校曾失去了一半的學生。但至2019年9月學校又重新活躍,有205位學生。

網址:https://museglobalschoolca.com/


熱點

相關文章

本欄目推薦

本欄目最新更新

本欄目熱門文章

全站推薦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