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1879-1955)

物理學家, 1921年諾貝爾獎獲得者

名言:

我認為,素食的生活方式就其對人性情的改變來看對人類就有相當好的利益。 ─ 致《素食瞭望塔》(Vegetarian Watch-Tower) 的信, 1930年12月27日

沒有什麼能夠比素食更能改善人的健康和增加人在地球上的生存機會了。

一個隻關心自己並視周圍其它生靈毫無意義的人其生活不會健康和快樂。

一個人是我們稱之為“宇宙”的整體的一部分,是一部分有限的時空。他體驗他自己,自己的思想和感覺,就象一種東西區別於其它東西一樣 ─ 這是一種他個人意識的光學錯覺。 這種錯覺對於我們就像是一種監獄,將我們限制在個人的欲望和我們周圍一小部分人的影響之中。我們的任務是通過將我們的同情心擴展至所有的生靈和整個美好的自然以使我們自己從這個監獄中解脫出來。 沒有人能夠完全地達到這種境界,但是對這種境界的追求本身就是一種解脫並能使內心獲得平安。 ─ New York Post, 1972年11月28日

很少有人能夠公正地評判與眾不同人。

改變元素Pu的特性要比改變人性的邪惡容易得多。

重要的是不要停止懷疑。

只有為其他人活的時候人生才有意義!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