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度市場研究所:純素乳酪市場將以“驚人的速度增長”

根據著名的透明度市場研究所(TMR,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最新研究報告,到2030年,全球純素乳酪市場將達到約70億美元。並預計今年(2020)年底,純素乳酪市場預計將達到約25億美元。

植物基乳酪不包含有源自動物衍生物的成分,其成分主要來源於豆類、蔬菜、穀物、水果、堅果和種子等。此外,基於植物的乾酪是由基於植物的酪蛋白和乳糖或非牛奶生產的。植物性乳酪源自植物性豆奶、杏仁奶、椰子奶和米奶等。

植物性乳酪為那些尋求替代乳製品的消費者提供了更多選擇。基於植物的乳酪通過模仿動物蛋白的質地和口味,正在成為乳製品乳酪的替代品。

乳糖不耐症等牛奶不耐受症的人食用牛乳製品時,部分未消化或消化的乳糖會導致疼痛、腹脹、腹瀉、皮膚問題、睡眠障礙、疲倦等健康問題。

報告指出,消費者對氣候變化、動物權益和健康等方面的關注,推動了全球素食運動的發展。

TMR的資料顯示,歐洲在全球純素食乳酪市場中排名第一,其次是北美。到2030年,歐洲預計將佔據大約40%的市場份額。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