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際人道對待動物協會呼籲中國對海豹產品說不

30日下午,美國國際人道對待動物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在北京呼籲中國禁止海豹產品貿易,並呼籲中國商家和消費者不銷售或購買海豹產品。

自歐盟做出取締海豹產品貿易之後,加拿大政府正試圖向中國等亞洲國家推銷海豹產品。

美國國際人道對待動物協會中國政策專家李彼德(Peter Li)說:“國際社會正在向殘酷的海豹商業屠殺說‘不’,現在加拿大海豹行業希望把中國作為這些不受歡迎產品的傾銷地。我相信,在瞭解海豹產品的殘酷來源之後,中國人民很快就會行動起來,確保這種野蠻產品不會在這裏找到市場。”

為了獲取海豹皮,每年在加拿大有成千上萬只幼年海豹或遭棒殺,或遭射殺。國際人道對待動物協會已經掀起了一場在全球範圍內終止海豹商業獵殺的運動。

2009年,歐盟禁止了海豹商業獵殺品貿易,加入美國(1972年取締海豹產品貿易)、墨西哥和克羅地亞(2006年取締海豹產品貿易)等國的行列。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