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寬為PETA拍廣告呼籲停止食用動物 享受“樂活人生”

音樂人及環保人士龍寬現身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全新素食宣傳海報。在該廣告中,龍寬佩戴由彩椒製成的項鏈和手鐲,一旁附以“素素開始,樂活人生”的標語。這則宣傳海報於地球日當天發佈。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在吃了一肚子肉的時候感到昏沉,而在吃完新鮮蔬果之後卻覺得清新和精力充沛。”龍寬表示,“平時應付各種宣傳工作,還要做音樂、做設計、做網站、做飯、喂貓、遛狗,幾乎每天都在超負荷運轉,可我卻總是覺得能量滿滿。”

10年前,對動物的同情心促使龍寬開始了她的素食人生。2007年,她在歐洲旅行中,瞭解到肉食工業對環境毀滅性的破壞,這一切令她更加堅定了追隨健康、人道環保的素食理念。

根據聯合國報告指出,因人類對食物需要而飼養的動物所排放的二氧化碳比全球所有車輛和飛機排放的綜合還要多。美國芝加哥大學研究人員表示,轉為素食將比普通汽車換為豐田普銳斯(混合動力車)對解決氣候變化更為有效。

龍寬自1995年開始了她的音樂創作生涯,隨後組建了樂隊“龍寬九段”。2008年,龍寬發行了單曲專輯《樂活女王》,希望藉此教育聽眾對環保的認識。

龍寬加入了包括大S、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納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王菲、高圓圓、保羅·麥卡特尼(Sir Paul McCartney)以及 Maggie Q 等眾多全球素食明星的行列。

來源:SOHU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